许晓华到长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7:29   阅读量: 4007    ]

   正值春节来临,1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到长铺镇开展困难党员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本次慰问,许晓华共走访了患肝癌老党员方的元、重度残疾党员沈凤萍等六名党员,亲切询问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加强身体锻炼,勇敢同病魔作斗争。此外,对平时支持镇村工作的老党员,许晓华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带头作为,动员其他党员群众共建美丽家园。

  在慰问过程中,接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并表示将竭尽自己所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通讯员  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