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宣传“好声音”持续传播“廉能量”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5:39   阅读量: 3314    ]

去年以来,宿松县纪委监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线,紧扣主责主业,紧贴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立足弘扬纪检监察主旋律,守好宣传教育主阵地,不断拓宽途径,创新载体,宣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全年共编发党风廉政建设信息531条,中央及省级媒体(外宣稿件)2篇,省纪委网站采用82条,市纪委网站采用147条。

创新宣传方式。善用多种宣传媒体,充分利用县人民政府网、县纪检网等本地宣传媒体,办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栏目。运用微信、微博、短信平台、LED显示屏等媒体平台,强化纪检监察工作宣传,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向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媒体投稿,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提高信息质量。组建宣传信息员队伍,及时共享上级优秀宣传信息稿件、交流信息写作经验,强化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等措施,切实提升宣传信息员写作水平和稿件质量。

完善宣传机制。印发《县纪委监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坚持标准公开、评分公正、考核公平的原则,对考核单位、计分办法、考核标准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切实提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重视程度。 

严格信息考核。要求各乡(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围绕重点工作报送信息。每季对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突出宣传重点,把握舆论风向标。重点突出对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理论政策,反腐纠风工作的成效、经验等方面的宣传,为构建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