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 宣传工作不松劲不止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16:45   阅读量: 4358    ]

1月23日,宿松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22个乡(镇)纪委、县直工委、经开区纪工委、50多个县直部门的80余名通讯员及信息员集中“充电”,为打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战役积聚能量。

宿松县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作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培训课程涵盖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形势与信息写作、新媒体管理与应用、新时期纪检监察公文写作、信息编辑的选题和技巧、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工作等内容。授课既有一定的理论性,更多的是实践经验的总结,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除了集中授课外,还增进了互动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实践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对做好今后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帮助很大,回去以后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采编要点和报送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实践运用学到的“真经”和“妙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的成果尽快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