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155个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16:06   阅读量: 4550    ]

近期,县委第三轮巡察已全部完成意见反馈,各巡察组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整改要求,移交整改任务书。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55个,问题线索18件。

 根据县委部署,县委三个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和上轮巡视巡察整改等七个方面,对县交通局、县体育局、县商务局、县供销社、县市监局、县物价局、县人防办等7个单位进行了巡察,同时对违法建设领域进行了专项巡察,对县林场开展巡察“回头看”。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紧盯重点人、重点事,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2018年12月11日,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就巡察情况反馈和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目前,巡察发现的问题已全部交被巡察单位整改,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通讯员 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