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公安局召开新任干部、新录用民警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7   阅读量: 3668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新任职干部和新录用民警的廉政意识,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新任干部、新录用民警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梅金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县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刘海安,政治处主要负责人,19名提拔、重用干部,9名新录用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选拔交流任用干部是着眼当前工作实际,经局党委充分酝酿,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班子建设,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努力推动宿松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会议强调,一要忠诚敬业。公安民警从思想上做到“站位高、定位准”,切实把公安工作当成终身的事业和毕生的追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使命感。二要担当作为。公安民警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增强对政治理论知识、法律业务知识、社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要善于思考、不断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为公安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三要严格执法。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公安民警要牢固树立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严把接处警第一道关口,摒弃不规范执法陋习,切实做到严格、规范、理性、平和执法。新录用民警要将严格规范执法作为从警生涯的第一步,尽快学好学透用好相关规定和要求,养成良好的执法习惯。新提拔、重用干部作为单位业务骨干,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本单位民辅警执法管理,教育严守原则和底线,严禁办理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四要严守纪律。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两根弦,认真学习公安机关条令条例、警纪警规,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切实为民辅警树立榜样,当好标杆,严禁逾越红线、触碰底线。

会上还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干部珍惜机遇,端正心态,认真履职尽责;要遵纪守法,接受监督,增强廉政意识;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带头干事创业。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