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4:47   阅读量: 2147    ]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增强新进人员“四个意识”,1月1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对2名新录用公务员和10名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伊始,12名新进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郭慧对10名聘用制书记员实习期工作岗位分配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洪涛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就检察人员如何廉洁从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养成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的习惯,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忠于职守;二是要严守纪律,遵守检察人员各项纪律规定,加强对有关规定和条例的学习;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从检,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岗敬业,安心本职,脚踏实地,用真抓实干的心态不断干出成绩;二是要加强终身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手抓,两手硬,迅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廉洁自律,严格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四是要服从组织领导,遵纪守责,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不能凌驾于党组织之上。

   通过集体谈话,新进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不辜负院党组的关怀、信任和期望,争做一名忠诚、公正、廉洁的检察干警,为宿松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沈永强 胡静轩)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