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林场反馈巡察
“回头看”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5   阅读量: 5372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12月2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林场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和其他成员向县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何来宝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尹向阳代表巡察组向县林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蔡隐雷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何来宝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10日至2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林场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巡察情况。

尹向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林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积极培育和保护国有森林资源,有力维护了我县生态安全,党的建设及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班子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国有林场改革不到位;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抓而不严,存在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现象;组织建设抓而不实,职工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专业人才匮乏,职工整体素质不高,党员党性意识不强;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不力,财务管理不严,存在廉洁风险;对上轮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不彻底、不到位。

尹向阳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三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四要严明责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县林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立行立改,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蔡隐雷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二要坚决整改到位;三要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工作;四要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

何来宝表示,一是强化认识,正确对待。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二是端正态度,立行立改;三是转化巡察成果,统筹推进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农业委纪检组组长,县林场班子成员、各基层管护站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