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9   阅读量: 2979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2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庆九和其他成员向县人防办支部书记、主任刘文谦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郭庆九代表巡察组向县人防办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刘文谦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11日至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人防办开展了巡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巡察情况。

郭庆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人防办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联系实际不够,积极争取支持的主观意识不强;二是党的组织建设方面,支部换届不及时,干部轮岗未尽落实;三是党的作风建设方面,重点工程进展缓慢;四是党的纪律建设方面,财务规章制度执行不严;五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

郭庆九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履行“两个责任”;二要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学习效果,强化担当意识;三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并坚持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刘文谦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县人防办支部一定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立行立改,促进工作。同时针对问题进行认真剖析,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成果体现和运用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人防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