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30 15:11   阅读量: 2641    ]

12月29日下午,宿松县住建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进行。

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围猎》,然后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围猎与防守》的专题党课。党课以案例剖析的形式,曝光权力被“围猎”始末,围猎”从“人情往来”开始,然后以“公权还情”,最后以“人倒情散”为结局。

党课强调,作为履行公权的党员,我们不可能不与他人打交道,完全不被“围猎”是不现实的,但面对人情“围猎”,不管“围猎”手段多么高明,只要我们有提防之心、律己之心,就不难识破“围猎”者的阴谋。

党课最后指出,防范被“围猎”,“慎独是最好的底线,自律是对“围猎”最好的防守。”(通讯员  郑西)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