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水产局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6   阅读量: 3031    ]

12月28日上午,县水产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年终工作“盘点”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球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学教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暨脱贫攻坚调度会、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全市农业产业化暨稻渔综合种养发展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王华作的工作报告和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作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水产部门党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盘点”。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尾,工作忙、条线多,必须增强时间紧迫感和工作责任感,抓时间、抢进度,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抓好统筹,认真盘点年度任务,调度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在全面客观总结回顾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要紧盯关键节点,认真履行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    (通讯员  孙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