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学习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6   阅读量: 2717    ]

   12月27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讨论情况,学习了王赵春县长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包保专班效能,着力克服“持久战”畏难情绪;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和县“两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要反对“四风”,严格遵守落实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规章制度,在机构改革中做好办公用房分配管理。(通讯员  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