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调研组到宿松县长铺镇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17:07   阅读量: 5661    ]

12月19日,安庆市纪委常委石迎旺率调研组到宿松县长铺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何海舟、纪委组织部部长何爱国陪同,长铺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贺桂华汇报了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介绍了近年来长铺镇落实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实事求是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镇纪委书记熊吴进汇报了镇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市纪委调研组一行对长铺镇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围绕乡镇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责任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要求乡镇纪委要进一步优化纪委委员人员结构,更好地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做好谈话室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纪委谈话的警醒作用;准确把握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的运用,以监督为重点,促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贯彻落实。(通讯员  司良)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