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招商管理局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16:53   阅读量: 2569    ]

为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今年以来,宿松县招商管理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大大提高了工作效能。

一、加强理论学习

制定了年度警示教育活动计划,利用支部大会、职工会等时机,每月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各级纪律规定、政策法规、道德观念和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典型案例,观看专题片,同时定期发放政策知识读本,在机关微信群上传学习资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

二、加强检查落实

在理论学习之余,定期抽查干部职工学习情况,多次开展知识测试,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并认真开展“讲重作”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督促每一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我剖析,对照要求端正作风,对照问题整改转变。

三、加强震慑警醒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真人互动等方式,学习了许多真实的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心理状态和认识误区,解析了职务犯罪成本清单,给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真实的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讯员 张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