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2   阅读量: 1167    ]

近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12月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该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在听取宿松两起涉黑案件汇报后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要求。会议还听取了该院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方胜强调,在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审理工作中,要以审判为中心、坚持证据裁判原则,对事实清楚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坚持从重、从快的标准,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要及时总结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成效和短板不足,认真制定下一阶段专项斗争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扎实有效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凝聚良好斗争氛围。(朱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