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凉亭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15:31   阅读量: 1150    ]

  近日,凉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杨文龙主持。

  会上,全面深入的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同时,对《条例)》中规定的“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乡镇基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基本标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以强化思想认识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把握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具有十分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要以提高政治站位为重点,组织全镇党员深入研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要适时召集各村(社区)书记集中统一学习《条例》,并由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各支部进行集中统一学习,确保党支部工作规范,不断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孙良高)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