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招商管理局强化驻外招商人员纪律意识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6   阅读量: 2441    ]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驻外招商人员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县招商管理局通过各种方式,有效推进驻外招商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

一是智能APP“精准促学”。驻外管理办公室每天在驻外招商管理APP软件上按章节推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款内容,推动驻外招商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驻外管理办公室通过APP反馈收集干部学习时间和进度,做到精准点名促学,确保对《条例》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更入行。

二是调度会“以考促学”。按照县纪委监委的通知要求,在驻外招商工作月调度会上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并通报考试得分情况。各驻外招商局局长、副局长分别结合驻外工作实际谈心得、晒体会,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狠抓落实“以学促干”。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精神,制定了严格的驻外招商人员考勤、财务、考核等系列规范管理制度,确保提高驻外招商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构建和维护“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不断加强对驻外人员的督查执纪力度,对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刘凡)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