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招商管理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9:33   阅读量: 1836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根据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近日,县招商管理局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原文,重点学习了宪法修正案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学习的积极性。

二、会后学习紧抓不放。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宪法读本和知识折页,鼓励大家业余时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同时结合“微党课”,通过微信群、口袋助理APP,每天按章节推送宪法条款内容,为大家业余学习提供便利。

三、学习宣传进村入户。在开展结对帮扶中,不断向贫困户宣传宪法和有关法律知识,强化他们的法制观念,引导他们成为遵纪守法的公民。

四、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宪法宣传周”结束后,每名干部职工都认真撰写了学习的心得体会,确保学习不走形式、学习内容深入人心,为下一步运用宪法打下良好的基础。(张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