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管局勤打防腐“预防针” 拧紧履职“螺丝扣”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7:09   阅读量: 3171    ]

12月4日,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深入规划管理执法大队孚玉中队,主持召开规划管理执法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良才,规划管理执法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及孚玉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的规划管理执法工作,就加强服务、规范管理、文明执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如何应对规划管理执法工作难题进行了交流。刘胜新表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城管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局规划管理执法工作思路很准、措施很硬、开局很好,各项管理制度得到完善,违法建设得到有效遏制,全社会基本形成不敢建、不想建的氛围。这些成绩充分证明,我们的规划管理执法大队是一支人民靠得住、政府信得过的坚强队伍。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仍然有一小部分人存有侥幸心理,超规划部门审批建设、擅自增盖架空层、以防水隔热名义加盖等行为时有发生,新形态违法建设行为不断出现。这就更加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探索、努力破解规划管理执法工作难点和群众反映突出的焦点问题,进一步提升规划管理执法工作水平。

刘胜新告诫全体规划管理执法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局党组出台的系列管理制度,特别是网格化管理制度、违法建设巡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乘胜前进、乘势而上,才能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深入下去、把群众期盼的“零违建”变成新常态。二是要虚心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学会总结经验,互相交流,适时改进工作方法,以“小学生”的姿态和“学徒工”的渴望融入工作,努力学习,才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不忘工作初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吃请不去、说情不听、送礼不收,始终坚守思想道德“底线”,严守规章制度“红线”,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才能不触党纪“警戒线”、不碰国法“高压线”。

会上,规划管理执法大队长祝彩平作了表态发言。(陈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