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九姑乡纪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7   阅读量: 7178    ]

为认真做好九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促全乡各村落实整治工作责任,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月28日至29日,由乡纪委牵头,从相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建督查组,对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中,督察组采取随机进村入组的方式重点对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察,查看公路两边是否还存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以及占道经营现象,查看两边坡沟是否有垃圾和杂物,查看农户房前屋后是否干净整洁、日常生产活动物品是否摆放规范等问题开展督查。

通过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求各村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整治;二是要求各村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整治自觉意识;三是建议各村将人居环境整治列入村规民约,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步,九姑乡将对照工作目标和治理重点,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