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2   阅读量: 2476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做好“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11月23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院纪检组长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和县纪委监委对相关违纪案件的通报,领学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等警示教育材料。

会议宣读了《宿松县检察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就全面落实为期40天的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整顿的工作目标、整顿重点、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围绕开展集中整顿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深刻警醒,牢牢把握开展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聚焦重点,聚力关键,紧紧抓住开展集中整顿的切入点、着力点。三是强化统筹,做好结合,坚决保证开展集中整顿的实用性、推动性。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全体干职员工以严肃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活动中去,力争通过整顿达到人人思想受触动、突出问题能解决、作风纪律更加过硬、司法水平再上台阶的目标,促进全院检察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宿松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证。(胡静轩)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