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民政局冲刺脱贫摘帽攻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9   阅读量: 2852    ]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的纪律规范,在11月19日下午的脱贫摘帽攻坚冲刺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强调要坚守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范,高质量完成我局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石俊传达了11月15日“全县脱贫摘帽攻坚冲刺动员大会暨11月份调度会议”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县委书记王华的讲话,王华强调要全力冲刺、立行立改,确保顺利实现高质量摘帽目标;要转变作风,严明纪律,为实现高质量摘帽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接着石俊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宿松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的通知(松纪发〔2018〕25号),就我单位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尤为重要。民政部门作为脱贫攻坚十大牵头单位之一,在低保、养老床位建设等业务工作上,在日常帮扶工作中,都要树立更强的纪律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杜绝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做好、做实扶贫工作,迎接年底的省检。(陈红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