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纪委“三化”促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08:17   阅读量: 47599    ]

为全面提升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水平,今年以来,宿松县纪委多措并举,不断压实党建责任,有力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优化组织设置。根据工作性质、工作地点等实际情况,结合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对党组织结构设置进行了调整优化,同时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宿松县纪委共成立党总支1个、党支部2个,现有党员57名。

细化责任落实。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完善了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督查考核制度,持续强化“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谈心谈话等各项制度的落地执行,形成总支、支部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多向互动的党建工作良好格局。

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抓好党员的集中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着力点,对党员干部实行积分化管理,并把党员年度积分作为民主评议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赢共促。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