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凉亭镇开展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1:49   阅读量: 3034    ]

为了进一步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10月31日起,凉亭镇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

实现两个覆盖。一是学习内容的全覆盖。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仅是对《条例》新修订的部分进行学习,而是对《条例》总则、分则、附则全面学习;二是学习对象的全覆盖。活动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依托两大载体。一是依托“三会一课”。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集中学习原文的基础上,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到联系支部上党课,重点围绕《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进行了讲解;二是依托社交平台。充分利用机关学习群、党员之家、流动党员等微信群组,为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搭建线上平台。

达到两重效果。一是营造氛围。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干部更深刻的了解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二是提神醒脑。党员干部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深刻领会了《条例》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

据悉,该镇近期将组织开展《条例》学习测试,并依托“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进行线上测试。(段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