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常专结合巡察 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20:22   阅读量: 2997    ]

11月1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部分成员单位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宿松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在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背景下,省委统一部署的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巡察人员要明确政治定位,在做好政治巡察的同时,突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人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七个聚焦”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为如期实现我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适应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巡察工作,在自我约束上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维护巡察工作者公正、正派、严肃形象。(县委巡察办)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