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三个课堂” 推动《条例》学习宣传全覆盖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5   阅读量: 8241    ]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后,宿松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个课堂”推动《条例》学习宣传全覆盖。

培训讲座。结合全县新任村(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县非公党组织骨干培训班、全县教育卫生系统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将《条例》列为培训课程,县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到党校专颗授课解读《条例》,目前开展二期培训课堂,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人数近500人。

专题领学。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将《条例》作为近期重要学习内容,带头开展学习,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党组织通过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干部大会集中学习《条例》。

媒体宣传。在《安庆日报宿松版》、宿松新闻网、县纪委监委网站等主流媒体开设专栏,及时刊发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条例》的权威解读,刊发各乡(镇)、部门(单位)学习动态消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