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理论中心组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0:30   阅读量: 776    ]

      9月28日晚,县政府办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扩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陆克武作讲话,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县纪委监察委驻政办口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紧抓好。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学习宣传。要坚持“明大德”,强化党性锤炼;要注重“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要恪守“严私德”,强化廉洁自律。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县纪委关于一些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系统的理论熏陶。

      结合学习,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继续扎实开展好政府办脱贫攻坚专班和帮扶联系人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会议还就政府网站升级改造、文秘工作、政务信息、国庆节假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