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督查政务中心人社窗口作风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9:16   阅读量: 2808    ]

10月29日下午,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国华带领该局有关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执行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总体情况较好,没有发现上班打游戏、玩手机、聚集聊天、坐姿不雅等现象,大多数同志都在通过业务系统处理受理的业务,但也发现少数同志着装不规范等问题。 督查结束后,汤国华听取了该局大厅办、窗口负责人和窗口首席代表关于窗口作风建设工作的汇报。汤国华强调:窗口作风建设只能加强,不能中断,永远在路上。一是要求各窗口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定期会商,就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分析研究,尽快解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求对进入政务中心的服务项目按“一次不能跑”和“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优化再造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服务;三是要求局有关股室按照党组要求,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并适时对前期督查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巩固督查成果。(余成科、吴玉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