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三举措加强派驻机构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4   阅读量: 14400    ]

为深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宿松县纪委监委多向发力,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监督作用,全面提升党内监督实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改善办公条件。今年以来,宿松县纪委监委加大投入力度,为各派驻机构设立独立的办公场所,配齐办公、办案设备,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推进了纪检监察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

加强队伍建设。宿松县纪委监委通过遴选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6名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充实到派驻机构队伍,并对派驻机构干部进行从严考察、管理、考核,派驻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监督执纪业务能力大幅提升。

强化日常管理。今年以来,宿松县纪委监委先后出台《派驻机构日常联系和管理办法(试行)》、《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暂行规定》等,明确派驻机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监督内容等要求,规范了派驻机构工作开展,用制度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提升了派驻机构精准履职能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