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汇口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2 09:18   阅读量: 3686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拒腐防变的能力,10月19日下午,汇口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切实领会实质内涵,用《条例》来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就如何履职尽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遵规守纪。要坚决将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四个意识,不打折扣地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组织观念,增强执行力。作为组织的一员,要无条件服从组织、敬畏组织、依靠组织、服务组织,执行组织决定,落实组织交给的任务,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对无组织无纪律的人,要进行严惩。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镇纪委将对干部履责情况进行全方位不定期督查,发现失职失责的一律严肃处理。四要强化协作意识,同心同向同行。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弹好钢琴,统筹兼顾,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共同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还签署了勤政廉政承诺书。(韦国林)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