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0   阅读量: 1645    ]


10月22日下午,县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纪委常委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对照鲁炜等反面典型案例,代表支部班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随即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同志均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最后作会议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质量和效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并就会后支部抓好问题整改作出明确强调,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