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8:59   阅读量: 2258    ]

10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海舟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组负责同志,县直各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及《宿松县“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学习研讨。

许晓华在总结讲话时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最新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充分学习运用海安经验,反思检视自身突出问题的需要,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准重点方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宣讲、大专访、大调研活动,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思想顽固老化、业务本领恐慌、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实现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将大学习大讨论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中心大局结合起来,与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三查三问”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为抓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凝聚更加广泛的思想共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再延伸、全覆盖,增力度、添成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