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产局党组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08:33   阅读量: 3500    ]

10月11日下午,县水产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球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农口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建仓应邀参会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学教办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按计划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解读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信访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印发<中共宿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宿松县监察委员会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

张松球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他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实质内涵,积极探索执纪监督的新方式新方法新路径;要加强党性锤炼,严格修身律己,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水产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吴建仓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讲解了县纪委监委派驻农口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性质、职责,就推进水产工作顺利开展,从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公平公正执法等方面对水产部门提出了希望建议,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造就一支廉洁高效的水产队伍,促使水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当前面临的脱贫攻坚、渔政管理、渔技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孙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