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口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成功开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0   阅读量: 2448    ]

 9月30日上午,党群口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开讲。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党群口党建协作区主办,县委办、县政协办、县直工委承办,党群口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讲述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的微电影《开山小岛夫妻哨》,令人感动。在讲故事环节,“宿松好人”—安徽松圣律师事务所律师夏耘同志用自己的故事展现了一位普通女性爱国奉献的情感。随后,主持人诵读《礼记·大学》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段节选,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县档案局、团县委两名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感悟,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履职尽责,无私奉献。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张永西同志对本次讲堂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爱国奉献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内涵,战争年代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是爱国奉献;和平时期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干事创业同样是爱国奉献。他希望通过此次的“道德讲堂”活动,大家要以先进道德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敏)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