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7   阅读量: 1356    ]

9月28日下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徐申宏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从聚焦理想信念,检查“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问题等十个方面进行剖析,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思路。随后各参会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开展自我批评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党员对批评意见及时予以回应和表达。整个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气氛热烈,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按照“三个一”要求组织了政治生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向支部汇报了思想和对党的认识,支部书记为政治生日的同志佩戴党徽。(吴玉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