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3   阅读量: 2583    ]

9月29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懂弄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要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真学深学,每位党员干部要对新《条例》进行原原本本、逐词逐句的学习,特别是新增和修改的内容,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二要入脑入心,要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守底线,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立行践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教育管理,持之以恒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徽省公证条例》。(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