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临江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1:16   阅读量: 1116    ]

9月26日,临江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支部大会形式召开,支部书记宋泽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临江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深刻理解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


会上,宋泽群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分析“九聚焦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源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机关支部支委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各班子成员依次检查了自己履行职责的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他人的批评建议。会议指出,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重要论述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吴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