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临江产业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1:03   阅读量: 1067    ]

9月26日,临江产业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临江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金明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领导干部要讲政德》部分内容。沈金明结合学习内容,对园区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讲政德。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旗帜鲜明;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注重小事小节,注重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二是要严纪律。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新增和修改的部分,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明确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吴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