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凉亭镇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6:45   阅读量: 1192    ]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松组字〔2018〕80号)文件要求,9月26日晚,凉亭镇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就机关支部2017年7月撤并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机关支部班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对照检查,查找了具体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安排及时、准备充足,发挥了“照镜正冠、洗澡治病”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最后,机关党员集中收看了远程教育“周”推荐精品节目《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通讯员:段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