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科技局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4   阅读量: 1130    ]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松组字〔2018〕80号)文件要求,9月26日,中共宿松县科技局·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叶艳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2018年8月18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叶艳宇代表局机关支部班子及个人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要求,结合支部建设情况作对照检查,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当前推动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极大地振奋了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投身到党的建设事业之中。(通讯员 李剑飞)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