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趾凤乡强化“双节”纪律 建设廉洁乡风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9   阅读量: 2145    ]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四风”,趾凤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加强重要节点干部纪律作风,营造良好气氛。

 

一是教育提醒,提前预防。向全体干部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假日相关纪律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将纪律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动,确保在“双节”重要节点,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二是夯实责任,自查自纠。 明确要求领导干部在“双节”期间务必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带头勤俭办事、清正廉洁、树立新风,开展全面自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

三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乡党委将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对各村以及乡直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高晓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