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许岭镇召开党委(扩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1:24   阅读量: 2728    ]

9月26日上午,许岭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县美丽乡村、“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有关内容,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和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当前要着重抓好五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一是当前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二要抓好环境风貌整治工作;三要督促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五要做好维稳工作,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计划的各项常规日常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顺利完成省级美丽乡村验收,有力促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效果提升。(许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