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北浴乡“六个一”举措绷紧脱贫攻坚弦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0:44   阅读量: 2779    ]

为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北浴乡严格执行“六个一”举措,绷紧脱贫攻坚弦,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

一是政策再学一次,所有扶贫干部重新学习和熟悉扶贫相关政策,认真查漏补缺,为扶贫工作打牢基础;二是资料再理一遍,乡村两级严格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对各类资料进行梳理核查,确保扶贫档案完整;三是帮扶再走一次,进行集中上户走访,了解贫困户最新情况;四是环境再整一遍,对村组及贫困户家里的环境卫生开展整治,消除卫生死角,给贫困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五是每周要会商一次,各村书记、第一书记、班子成员固定每周开一次碰头会,总结、研究、部署扶贫工作;六是纪委督查一遍,由乡纪委开展一次全面督查,及时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苏泉)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