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档案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16:36   阅读量: 1202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0日,县档案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趾凤乡南冲村、龙溪村开展'主题党日+ 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他们冒着35度的高温,对各自包保联系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人员一行都与联系的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住房和身体状况、今年以来粮食产量、养殖种植业收入情况以及各项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他们有的是因病致贫,有的因残致贫,有的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生活拮据,走访人员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信心,保重身体,在组织的关怀帮扶下,自身要继续努力进取,迎难而上,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加了干群的沟通联系,拉近了干群关系,同时也促进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档案局  徐向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