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发改委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16:30   阅读量: 1047    ]

为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9月19日,县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委机关支部书记齐章利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进行。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齐章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讲严立”方面的重要论述。


在研讨会上,县发改委主任邓和寿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党员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谋事创业之要、做人正己之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党性修炼新的起点,按照“讲严立”各项要求,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进一步抬高标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