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凤鸣指导千岭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8   阅读量: 2165    ]

911日下午,千岭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该乡党委书记罗沐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千岭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均紧密联系近几年来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严肃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相互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逐一就批评做了诚恳表态。

叶凤鸣指出,此次千岭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进行了广泛的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教育意义突出,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均坚持问题导向,切合实际、紧扣主题、剖析深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物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都开门见山、严肃认真、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叶凤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讲忠诚。要始终树牢“两维护三看齐”,坚定政治立场爱党敬党为党,做到在政治上坚定自信、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高度自觉,推动千岭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二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定不移严纪律。作为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严肃政治生活、带头弘扬优秀政治文化、带头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三要树牢公仆意识,坚定不移立政德。坚持“三严三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秉公用权、严格纠正“四风”、严格廉洁自律。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自觉性,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思想状态,对查摆的突出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全面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罗沐海代表千岭乡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领悟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导向、中心和要求,坚定不移强化忠诚意识,坚定不移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树立良好政德,自觉做到“两维护三看齐”,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是过程,整改问题是重点,要紧密结合查摆问题和指导组意见,建立详实的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倒排整改时间,确保整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