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司法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09:25   阅读量: 1009    ]

97日,县司法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社会稳定、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作为等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石海燕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诚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石海燕强调,一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做到落地落实。二要统筹兼顾抓重点,既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又要聚焦司法行政业务,既要实干又要巧干。三要对标对表抓作风,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方式推动全系统作风转变,加强跟踪问效,加强督查问责,在全系统形成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