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下仓镇召开第十届支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09:13   阅读量: 3602    ]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党性悟, 97日上午,下仓镇召开第十届支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毛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村“两委”干部作为全村人的“领头雁”,服务群众的领路人、党的政策具体落实者、脱贫攻坚狙击手,要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具体做到“六个严守”: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坚持“两个维护”、贯彻总书记扶贫方略上见行动作表率;二是严守组织纪律,始终在坚持服从号令、步调一致上见行动作表率:三是严守廉洁纪律,始终在坚持清廉本色、敬畏权力上见行动作表率;四是严守群众纪律,始终在坚持情为民系、解最急难上见行动作表率;五是严守工作纪律,始终在坚持担当尽责规范自觉上见行动作表率;六是严守生活纪律,始终在坚持塑造高尚人格和品行上见行动作表率。

下仓镇党委书记王坤福强调,要做好一名村干部,就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班子内部团结,提升战斗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该镇第十届支村两委全体干部,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罗丹)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