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临江产业园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7:03   阅读量: 1546    ]

95日晚,县临江产业园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临江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金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沈金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参会班子成员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及“三查三问”,从工作和思想实际出发,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认真对标整改。

沈金明强调,班子成员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丽园区。(袁吴洁)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