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丹凤指导县教育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5 08:23   阅读量: 3645    ]

94日上午,县教育局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曹丹凤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云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吴云涛通报了上一次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及本次会议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以及“三查三问”,紧扣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曹丹凤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曹丹凤强调,要政治坚定,做忠于党的带头人;要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廉洁自律,做严守纪律的带头人。

最后,吴云涛代表县教育局党委班子表示,将从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加强个人修养等四个方面着力,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动力。(陈刚)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