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环保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7:44   阅读量: 1225    ]

831日下午,宿松县环保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长才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宿松县纪委机关、中共宿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随后,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九聚焦九检查”主题,进行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推心置腹、积极健康的批评和建议。

余长才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环保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开得新,二是开得实;局领导是脱稿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做了全面深刻的剖析,这会议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余长才还就纪检监察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县环保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局党组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把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美丽宿松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施慧)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